钟祥特校开展防踩踏安全演练

时间:2021-10-19 10:52:22  来源:钟祥特校  作者: 周龙 袁友梅

       10月18日上午,随着哨声响起,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防踩踏安全演练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各就各位配合班主任指挥学生沿着指定路线快速有序撤离教学楼。疏散过程中,各班同学听从老师指挥,按照“右行礼让”等防踩踏原则,从教学楼安全撤离到操场,整个撤离过程同学们能做到有序撤离,态度严肃认真。bNc特殊教育信息网

       疏散到操场后,班主任迅速组织好本班学生并清点人数向总指挥上报,确保不少一人。整个演练的过程,没有发生推挤或踩踏现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安全警钟长鸣,生命不容忽视!此次防踩踏紧急疏散演练,使全体师生加深了应对紧急事件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以及逃生方法,积累了集体疏散、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