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清明祭先烈”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14 08:56:20  来源:竹山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朱春耕

   清明节到来之际,县特殊教育学校以多种形式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Vj5特殊教育信息网

  各班以班主任以班级故事会的形式,向特殊学生讲述许明清、张振武、施洋等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激发特殊学生以生在革命先烈的故乡而自豪的高尚情感,要求学生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开展“网上祭先烈”活动,组织高年级学生利用微机课开展网上献花、网上祭先烈、网上留言寄语先烈实践活动,通过网络了解革命前辈们为了新中国成立浴血奋战的先进事迹,激发特殊学生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感。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绘画小制作活动。利用美术课、手工制作课,组织学生以绘画、手工制作的形式表达对清明节的特殊理解,缅怀已故先人,激发学生的感恩意识。
 
bfcbb67b7c6951b516b8ec43cec4979f.jpg
7bfbbf9b047c0412ee363afafdd8ccfa.jpg01e744ded7c06e361789f3f2c0086836.jpg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