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历史、悟思想、担责任——源汇区博爱学校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

时间:2021-04-08 14:25:32  来源:  作者:
 
 
 
4月2日,源汇区博爱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开展了4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活动,通过学习党史、总结“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安排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中,学校党支部委员陈松硕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集中学习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和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学校党支部书记胡永杰汇报了支部及党员“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读了党支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亮出承诺事项,广泛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还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在4月份入党的党员赵娇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赵娇同志现场分享感悟心得,唤醒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组织党员观看了《党史百讲》之大革命篇视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了源汇区博爱学校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学校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