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京山特校获企业捐赠4万元奶粉

时间:2021-01-15 13:55:29  来源:京山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马双

      凛冽的寒冬挡不住送爱心的步伐,三九的严寒降低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1月14日,佳贝艾特“中国婴你更美”优爱行动走进了京山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心羊奶粉捐赠。捐赠仪式上,京山市嫡福母婴连锁店向京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的50余名在校学生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加贝艾特品牌羊奶粉,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学生提供营养支持,用关心和关爱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UjG特殊教育信息网

     “责任无界,大爱无疆,嫡福母婴的善行义举充分彰显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京山市特殊教育等学校校长陈小华对嫡福的爱心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学生们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期望,努力成为对家庭、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收获一份温暖,铭记一份真情。爱心企业对特殊儿童的关怀犹如冬日里的暖阳,让特校学生们在2021年伊始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鼓励,体会到了成长路上有爱心人士温暖相伴。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