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 坚定信念——博爱学校党支部进行2020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4 17:08:42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9日下午,博爱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zPy特殊教育信息网

活动的第一项是全体党员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声表达着每个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党支部书记胡永杰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9月17日),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22日)。
胡书记又开展了“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讲评活动。胡书记通报了党支部承诺事项推进情况,介绍了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帮扶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帮扶活动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会后,党支部组织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足额缴纳10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