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博爱学校迎接教师节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时间:2020-09-11 10:23:34  来源:  作者: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我校根据上级教育局安排,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教师节当天,学校用校内“led”屏展示了“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内容,并按照“为教师亮灯”活动时间要求展示,弘扬社会尊师重教氛围。
 
我校在校学生都是智力障碍儿童,学校同时还通过班会主题活动形式教育孩子认识教师节,并引导特殊儿童对老师的理解、关心和尊重,给老师说说心里话,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虽然他们的语句稚嫩且条理不佳,但是都饱含了他们对老师的赤诚之心,表达了他们对老师深深地感激之情。让老师感受到学生敬爱之情的同时,也让教师思考自己的责任,用爱心去呵护学生,用实际行动去关爱学生。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