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特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2020-07-02 06:41:18  来源:  作者:李丰 祝青

     在骄阳似火、繁花似锦的七月,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的生日。1号当天,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准时来到学校党员活动室,大家围坐在一起,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系列活动。Zqg特殊教育信息网

       本次庆祝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预备党员罗清泉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第二部分是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系列活动,重点是开展“当好‘店小二’,我该怎么办”主题研讨活动、“红色洗礼、砥砺初心”红色教育活动、党课宣讲活动、“红色志愿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建征文活动。第三部分是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添光彩活动。
        活动一开始,在学校党支部书记肖正荣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用掌声欢迎罗清泉同志从今日起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学校党支部书记和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对罗清泉同志提出鼓励与期望,全体党员与罗清泉同志一起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重温革命斗争历史;聆听了支部书记肖正荣同志做的题为《高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专题党课;围绕“当好‘店小二’,我该怎么办”这一主题,就“为残疾学生服好务、办好特殊教育”的初心与使命,结合当前如何上好网课、做好复工复学积极献计献策。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不要忘记初心和使命,牢记特校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表率,为特殊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家来到学校篮球场,对两天前暴雨导致的校园积水留下的泥浆污渍进行了清洁整理。大家拿起水管、长刷子、扫帚和拖把,用实际行动开始学校环卫大整理活动。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学校篮球场恢复了原来的靓丽。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