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践初心 献礼建党99周年-博爱学校党支部开展2020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6 08:59:19  来源:  作者: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 6月5日,源汇区博爱学校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锤炼党性践初心  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xjC特殊教育信息网

学校党支部书记胡永杰同志认真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岗位职责,重点学习业务相关新精神,做到学思践悟、以学促干,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一名光荣教师职责。
学校党支部书记胡永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了省委巡视“回头看”自查问题立行立改,要求党员教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对照学校实际,认真分析完善各项工作举措,细化责任,落实工作任务。
活动中还组织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胡永杰的带领下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话语铿锵有力,句句饱满,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永杰通报了学校党支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事项推进情况。学校党员教师先后参加了社区贫困家庭帮扶、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参加了贫困家庭学生结对帮扶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性高,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体现了党员教师践行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办实事做好事,真真正正解难题民困的精神。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争做优秀党员教师,主动为民办实事好事,解决群众难题,献礼建党99周年。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