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学校党支部2020年5月份主题党日—践承诺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05-14 09:09:37  来源:  作者: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组织学校党员认真践行承诺,扎实开展服务,在办实事、解难题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源汇区博爱学校党支部按照工作安排,于5月13日下午,扎实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Mka特殊教育信息网

一、集中学习:学校党支部书记胡永杰带领党员组织党员学习了 4 月 17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胡永杰书记组织党员教师就如何以习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讲话精神为指导,在践承诺办实事解难题活动中展现党员干部新作为展开交流讨论。
二 、 开展 “ 党员支部双承诺 、 为民服务解难题 ” 活动
胡书记带头宣读了党支部的 “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和本人的“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其他党员也宣读了自己的承诺书。并通过讨论,全体党员表明了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志愿服务, 切实做到践承诺办实事解难题的决心和信心。
三、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党员在行动”活动。
总结了近期内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的教育扶贫工作, 2+1帮扶活动的情况。
四、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支部坚持底线思维,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广大党员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
源汇区博爱学校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践承诺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强和规范了组织生活,提升了政治生活质量,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