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共克时艰,隔空有爱”远程家访活动

时间:2020-03-25 21:51:43  来源: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柳希雷

 kmh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延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服务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居家学习活动、生活技能训练的情况,提高远程学习指导活动的效果,帮助家长缓解家庭教育压力,创新家校共育模式,近日,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共克时艰,隔空有爱”远程家访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德育处组织。通过微信、QQ、电话等多元化方式,面向全体学生及家长展开了一对一式的“线上家访”,对学生及家长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摸排及反馈,并进行居家学习生活关心和学业指导。 
  本次远程家访活动,所有班主任参与,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倾听家长们的想法,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之间的距离,为抗击疫情期间的学生和家长心里注入了一股暖流,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