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教不停学,你们是我们最牵挂的人

时间:2020-03-08 19:53:43  来源:  作者:李宁华

 H5N特殊教育信息网

 
(宜城特校 李宁华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彻底扰乱了人们生活、学习和工作的轨迹,我们开始关门闭户,自我隔离。往常的这个时候学生们早已重返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可现在,距离的阻隔,让特殊孩子新学期的学习面临很大的挑战。
疫情发生之初,学校领导班子就针对疫情迅速做出了反应,要求老师跟每位学生家长联系 ,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想尽各种办法组建各自的班级微信群。在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推动特殊教育“停教不停学”网络教学工作中,宜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借助璟云平台,重点选择疫情防控知识、自理能力培养、居家康复、锻炼和生活语文、生活数学等学习内容,适时通过各班家长微信群向家长推送学习资源。要求家校配合,做好学生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同时在微信群反馈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疫”无情,人有爱,疫情当下,你们是我们最牵挂的人,让我们携手,点滴做起,慢慢前行。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