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8 11:20:30  来源:  作者:宜城市特校 何玲

      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Yzk特殊教育信息网

   新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宜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队作用。党员教师们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不仅值班到岗参与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还捐钱捐物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支援家乡疫情防控。2月25号党员教师们自发为宜城的疫情防控捐赠了爱心款,“我是党员,这是我交的特殊党费”。一个老党员这么说到,这大概是党员教师们的心声吧。困难面前党员就应该带头冲在前面。         
   3月3日,当全校教职工踊跃向宜城市慈善总会捐款的时候,这些党员教师们又一次纷纷慷慨解囊,为宜城的疫情防控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聚沙成堆,滴水成河,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一定能帮助到宜城的疫情防控,能和宜城人民一起共度难关。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只要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