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博爱学校2019教师教育工作回眸

时间:2020-01-10 14:41:53  来源:  作者:

 学校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师德素养。XrZ特殊教育信息网

1、开展学习教育,提升职业道德修养。组织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通知文件,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9月开展了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何峥老师做“培智学校有效教学的探索”、每季度开展“道德讲堂”等引导教师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2、重视专业发展,提高业务水平。学校重视年轻教师、班主任、骨干教师的成长。落实班主任队伍建设行动计划,提高我校班主任育人水平,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素质。组织教师参加国培、骨干教师培训、公需课、专业课等继续教育学习,选送5人次参加研修和外出培训,全校教师100%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学时。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