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开放日

时间:2019-12-30 16:18:32  来源:庙滩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户群艳
为了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情况,增进幼儿园和家长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配合,搭建“幼儿园——孩子——家长”共育的桥梁。庙滩镇中心幼儿园向中、大班的家长进行了半日活动展示。    各班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手工制作。在手工制作中,家长和孩子一起合作,每一样作品都凝聚着孩子的创造力和家长的精心。对孩子来说这是一种成就,也是一种骄傲,此时的他们心里一定会很自豪地说:“这是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做的。”活动结束后,教师和个别家长还进行了讨论交流,共同探讨育儿的教育方法。     通过半日活动,使家长们增进了对幼儿园工作的感性认识,增添了对幼儿园的关注,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也更理解和支持。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相信,本次家长开放活动能进一步搭建起了家园沟通的桥梁,使我园的保教工作踏上一个新台阶!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