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特校:人人重宣传 众人搞宣传

时间:2019-12-25 10:12:03  来源: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谢小华
历年来沂源特校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注重教育宣传工作,成绩显著。得到了县教体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沂源特校宣传报道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一是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年初就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学校积极创造条件为学校的通讯员提供外出学习的机会,通过学习来提高通讯员的宣传报道水平。三是分解任务,年初就把宣传报道工作分解到各科室,并定时督查各科室任务的完成情况。四是对在宣传报道工作中取得成绩的教师给予奖励。学校结合实际对在不同级别发表的教育信息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同时对表现突出的教师给予精神上的奖励,授予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系列的措施提高了广大教师投身于宣传报道工作的积极性,每一位教师都行动起来,积极撰写教育信息。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形成了“人人重宣传,众人搞宣传”的良好氛围。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