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禁毒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5 09:17:52  来源:  作者:刘倩

       为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6月24日,张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安全教育活动。p2d特殊教育信息网

       本次活动,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禁毒教育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安全教育,让学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禁毒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校主管领导表示不能松懈,会继续把禁毒教育工作搞得更加活泼、生动,以提高全校师生远离毒品的意识,共享美好生活,也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及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环境。
 
5f28a136d3c1908909a0747223c2e12d.jpg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