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精神代代传——我校开展沂蒙精神进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30 13:21:31  来源:天使国际特教学校  作者:

 JNn特殊教育信息网

JNn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践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党爱军、艰苦创业、开拓奋进、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在青少年心中扎根。4月29日上午,在多功能厅三楼会议室开展了 “沂蒙精神代代传”红色教育进校园主题讲座,活动由大队辅导员赵美静同志主持召开。JNn特殊教育信息网


JNn特殊教育信息网

      会上,党员教师、大队辅导员赵美静为同学们讲述了沂蒙精神的内涵、沂蒙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以及革命战争年代的军民鱼水情深故事和新时期沂蒙精神的具体体现,还和学生一起观看了沂蒙母亲王换于和沂蒙六姐妹的感人故事片段,让全校同学对沂蒙精神有一个直观、深刻的认识与了解。JNn特殊教育信息网


JNn特殊教育信息网

      通过这次的活动,全体队员立志传承和发扬沂蒙精神,争做热爱祖国、团结友爱、勤奋学习、理想远大、品德高尚、富有爱心的沂蒙好少年。今后,学校将继续把弘扬沂蒙精神,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贯穿于学校教育的各个方面,让沂蒙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