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特教中心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29 15:17:47  来源:  作者:

            近期,全国各地气温迅速回升,学生户外活动增多,海南等地发生溺水事故,造成多名学生溺亡,令人痛心。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绷紧安全弦坚决防范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的预警通知》(2019年第1号预警)的精神和要求,淄川区特教中心通过淄博市安全教育平台,认真组织师生进行2019年全国中小学(幼儿)预防溺水专题教育。同时,学校根据自身实际,结合学生群体年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安全教育,通过“两微一端”、QQ群、校园网络等多种渠道,开展防溺水“六不”宣传,介绍预防溺水安全常识,提高学生避险意识和自护能力。并发放《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UTX特殊教育信息网

UTX特殊教育信息网

UTX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