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河小学举行“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引领我成长”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02 09:26:35  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市阿荣旗三岔河小学  作者:李敏

 三岔河小学举行“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引领我成长”演讲比赛VGC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培育和践行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实践要求,在思想感情上认知认同,在学习生活中遵循践行,使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深深融入学生的思想意识、精神世界,并运用于学习生活之中,三岔河小学组织学生举行了“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引领我成长”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参赛小选手紧紧围绕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以饱满的热情、童稚的语言,以身边感人的事迹为例,讲述了自己对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的感悟,表达了自己践行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新时期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弘扬真善美的价值追求。小选手们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正确的价值观和大方的举止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当场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又一次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和践行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的热潮,让感恩、宽容、善良、正直;责任、诚信、文明、节俭;勤奋、执着、自信、合作这24个字入脑入心,深刻理解,化作行动。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三岔河小学  李敏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