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16 09:26:41  来源:  作者:

            109日下午,根据区教体局安排,经局党委批准淄川特教中心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安排,本次会议共有二项议程,第一项:由邢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完毕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然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AJ5特殊教育信息网

最后邢书记代表班子提几点要求:一是要乘势而上,不松懈,把活动深化好。我们要继续发扬今天民主生活会议的精神势头,以今天这种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开刀”的勇气,以反复查摆、深查细照的扎实作风,认认真真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推进建章立制的工作;以这种勇气和作风,继续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活动始终,把教育工作推向深入。二是要自觉纠偏,不应付,把问题决解好。我们要认真对待自己查摆的问题,彻底摒弃应付“过关”思想,坚决克服民主生活会开完了,就可以松口气了的想法;也不能只停留在深入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层面上,而要认认真真的分析反思每一个问题,从中查找原因,拿出整改措施和方案。切切实实地把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好,切切实实地促进我们作风的转变、工作的改进、学校的发展。AJ5特殊教育信息网

三是要科学总结,不抛弃,把成果运用好。民主生活会尽管会议时间短,每人发言虽然不多,但却都是真知酌见。这些难得的意见和深刻剖析撰写材料、真刀真枪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些程序和做法都是这次民主生活会议的丰硕成果。我们要进行科学总结梳理,组织再次学习,汲取提升,把这一成果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做到举一反三,在接纳批评中切实受益。 四是要再接再厉,不自满,把班子建设好。虽然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成效,开出了氛围,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但是,我们不能小成即满,班子成员要以更加谦虚的态度,再接再厉,更加注重班子建设,注重作风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先进的思想引领师生,以扎实的工作鼓励师生,以过硬的作风带动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AJ5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