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特校举行“尊敬国旗,唱响国歌”合唱比赛

时间:2018-10-15 17:19:37  来源:钟祥特校  作者:李丰 祝青

 ZqH特殊教育信息网

金秋十月,为了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孩子们高尚道德情操,进一步创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湖北省钟祥市特校于20181010 日下午,在教学楼前的小操场上举行了“尊敬国旗,唱响国歌”的合唱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各班近期精心准备、刻苦训练的成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校服,个个精神饱满。当高亢的旋律响起时,培智班学生热血澎湃,齐唱雄壮有力的国歌,他们用整齐、嘹亮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听障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用规范、优美的手势把铿锵有力的国歌内涵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也表现了听障班学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听障一、六年级和培智八年级分别夺得此次合唱比赛的听障班级、培智班级第一名。
通过这次全体学生唱响国歌的比赛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示了市特校团结向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发了残疾孩子们对艺术的追求与兴趣,以及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