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烈士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时间:2018-10-15 17:17:57  来源:钟祥特校  作者:李丰 祝青

 fbD特殊教育信息网

109日是湖北省钟祥市何蕾爱心希望学校成立6周年的日子,市特校在校园内举行了主题为“传承烈士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的缅怀何蕾烈士的纪念活动。
学校政教处把何蕾烈士的事迹制作成PPT,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先带领学生重温了何蕾烈士的英雄事迹和大爱情怀,追忆了“何蕾爱心希望学校”的创建过程。教育学生要时刻铭记何蕾烈士对市特校的无私捐助,不要忘记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还有一个饱含着英雄大爱的名字——何蕾爱心希望学校。最后,在“学烈士,做好事”的讨论活动中,聋班学生心怀崇敬和感恩之心用手势畅所欲言,诉说对何蕾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同时也表示要以何蕾烈士的高尚情操和大爱之举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爱传递下去。培智班的学生也纷纷表示要学好生活技能,主动帮助生活自理有困难的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的心灵得到了洗涤,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相信何蕾烈士的大爱精神将会在校园永远传承下去!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