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乒乓姊妹花再为湖北省钟祥市特校传喜讯

时间:2018-10-11 17:09:52  来源:  作者:李丰 祝青

 Caw特殊教育信息网

1011上午,湖北省钟祥市特校一大早听闻乒乓姊妹花从黄石传给母校老师们的喜讯——她们在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残疾人)暨第十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上喜获乒乓球女子双打和团体冠军。
本届残运会是我省残疾人体育发展成就的一次全面检阅。赛会以“追梦新时代,残运共精彩”为口号,以“特色鲜明、文明精彩、安全节俭”为原则,为我省残疾人运动员提供了友好、公正、安全的参赛环境,营造出“快乐运动、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据悉,本届残运会共设6个大项(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举重、中国象棋)73个小项,分三个批次举行。第三批次乒乓球项目在10月举行。
昨日,从市特校毕业的乒乓姊妹花——刘梦玲、郑燕代表荆门队,参加了乒乓球项目的比赛。两位乒乓小将经过激烈拼搏,脱颖而出,获得乒乓球女子双打和团体冠军。
获得冠军之后,乒乓姊妹花并没有忘记钟祥特校的启蒙老师李国庆老师,及时把她们获奖的好消息通过网络传回到母校,与老师分享喜悦,感谢老师的辛勤培养。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