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第一小学幼儿园迎接阿荣旗教育局开学专项督导小组检查指导

时间:2018-09-25 14:20:39  来源:内蒙古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苗新永

 39P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第一小学幼儿园迎接阿荣旗教育局开学专项督导小组检查指导
9月25日上午,阿荣旗教育开学督导组一行3人莅临亚东第一小学幼儿园,进行开学专项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园长李义花、校长汤振杉陪同下,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与指导。
检查组深入班级了解幼儿教育教学情况、班级安全检查表、晨午检检查等情况;听取了李主花园长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安全工作档案材料和教学档案材料,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实验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开学专项督导工作的开展,对亚东第一小学幼儿园的工作是一个检查与指导,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园长李义花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亚东第一小学幼儿园会扬长避短,立足常规、开拓创新,发展特色,为创办优质特色学校而继续努力。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