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特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8-08-28 08:57:59  来源: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王金花 袁友梅
为了精准核定资助对象,确保教育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学生资助工作快速有序、扎实有效开展,近日,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该校校长、资助工作分管领导、资助系统管理人员、所有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分管资助工作副校长王萍主持。 会上,王校长首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湖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方法》的通知,重点介绍了资助对象的认定方法和标准,以及资助申请与审核的相关程序,如何填写困难认定表及注意事项等。同时王校长还对近期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做好2018年秋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工作,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工作流程,严格资助过程中每个环节,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