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举行期末总结表彰暨毕业典礼大会

时间:2018-07-06 08:21:31  来源:  作者:
7月4日上午,淄川特教中心举行了期末总结表彰暨毕业典礼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家长参加。 会上表彰了“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学习小明星”等奖项,学生各类表彰达212人次。同时表彰了12名“支持学校工作优秀家长”和18名“优秀家长”。表彰过后,学校为7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奖品和记录学生成长足迹的成长档案。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分别作了诚挚的发言,他们由衷地道出了内心的眷恋,对学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激,家委会主任翟兆林同志还介绍了学校家委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会上两名教师代表还签订《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学校主要领导与家长代表签订《暑期安全目标责任书》。 最后,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学校一学期来的各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家长、老师和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钱昆)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