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特校召开家长会宣传教育资助政策

时间:2018-05-16 11:38:24  来源: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粟青玲 郑景予

 Xag特殊教育信息网

5月16日上午,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特护教育学校分四个宣讲小组对2018年春季学生资助工作向家长进行了政策宣传。
家长会上,各宣讲小组就教育资助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家庭学生资助的项目、内容、申请条件和资助程序等相关问题向与会家长进行解释说明,并针对该校学生年龄结构特点,重点宣传了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阶段国家扶贫政策。
本次资助工作政策宣传会议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每一位学生和家长都知道国家的资助政策、资助标准、资助范围,把这项工作办成真正意义上的惠民的好事。
据悉,该校多年来,本着从实际出发,严格按照资助程序,认真落实了国家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