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特教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时间:2018-04-20 09:27:59  来源:沂源县特教学校  作者:李世美 翟培江

 98p特殊教育信息网

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疏散能力,增强学校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疏散逃生能力。3月27日上午,沂源县特教学校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随着急促的警报模拟信号的响起,学校全体师生拉开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的帷幕。各位老师立刻到达指定地点,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主任带领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扶墙沿着演练方案设定的逃生路线从教学楼迅速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用时4分钟,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取得了预期演练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使广大师生牢记消防安全防护知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保证在紧急情况下及时疏散,顺利逃生,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良好的安全育人环境。通讯员:李世美  翟培江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