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特校开展文明小餐桌评选活动

时间:2018-04-15 08:50:05  来源:  作者:钟祥特校黄齐梅 刘虹

 e4w特殊教育信息网

 
“排队打饭不争抢、文明进餐不讲话、吃饱吃好不浪费”,这些与进餐礼仪相关的日常要求,被钟祥特校写进了《文明小餐桌评选办法》,以评选促创建,以创建促养成,掀起了人人争创文明小餐桌的热潮。走进餐厅,排列整齐的25张四人桌均有了自己的名字,“希望小餐桌”“阳光小餐桌”“自立小餐桌”等等,“今天不剩饭从我做起”“请大家保持餐桌卫生,给我们一个干净的用餐环境”等温馨话语,时刻提醒着学生的言行。午餐时间到了,只见学生先洗净手再进入餐厅排队,有序取饭、走到划分的餐桌前坐下,安安静静地进餐。文明小餐桌评选活动,旨在倡导“节约文明”主题,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师生的日常生活,提高广大师生文明健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