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特教学校:举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卫生工作

时间:2018-03-14 11:13:12  来源: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朱光潜

 ZsK特殊教育信息网

 
 
沂源县特教学校:举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卫生工作
新学期伊始,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将学校安全卫生工作放在工作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把安全卫生工作落实到学校工作和学校发展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一是积极开展开学前的安全自查工作。在学生入学前,学校安全自查小组对教学楼内安全隐患、餐厅宿舍楼内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保障。
二是细化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机构。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的组织领导,在成立学校安全领导小组的基础上,依次成立了安全管理工作小组、学生安全工作小组、校舍和食品安全工作小组、学校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小组,进一步构建了安全监管的长效机制。
三是开展全员岗位安全责任制培训。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2018年学校安全卫生工作专题培训,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各自的岗位安全责任制清单,增强了教职员工“一岗双责”的思想意识。
四是开展“安全卫生管理规范年”活动。学校根据县教体局《关于开展教体系统安全卫生管理规范年工实施意见》的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安全卫生工作实际制定方案,系统梳理了学校安全卫生管理规范年的11项工作任务,为切实搞好学校安全卫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