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特校邀请家长进食堂试餐

时间:2018-03-13 17:27:40  来源:钟祥特校  作者:

 DdT特殊教育信息网

3月13日上午,湖北省钟祥市特校邀请学生家长代表来学校食堂体验学生的伙食。
  学校食堂的伙食好不好,自己的孩子在学校吃得饱不饱、好不好、营养全不全等一直是所有学生家长普遍关心的一个问题。为了体现家长的知情权、评议权和监督权,听取家长们的心声,督促学校食堂把学生膳食工作做得更好,让学生在校能安安全全地放心吃营养餐,市特校开展了家长进食堂试餐活动。11点10分,家长们和学生一样在食堂窗口排队打饭,然后到餐桌前亲口品尝饭菜,亲身感受学校的伙食。家长对学校食堂的总体评价是学校食堂管理到位,食堂的卫生好,品种多,饭菜可口。同时,也给学校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学校方面表示将切实加强管理,按照有关要求,改进各项工作,把学生食堂办得更好。
  此次让家长走进食堂试餐活动,对促进学校食堂内部管理,使学生饮食更安全,给学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在家长和学校间搭建起和谐的交流平台,让家校间形成了十分良好的互动效果。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