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城北幼儿园积极开展特色区角创设活动

时间:2018-03-13 15:33:04  来源:钟祥特校  作者:

 AGK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了充分发挥校园区角环境对幼儿教育浸润、熏陶的积极作用,提高教师的环境创设能力,展示幼儿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幼儿园教育教学手段,近期,市城北幼儿园开展了特色区角创设活动。
市城北幼儿园各个班级针对本班幼儿年龄特点、结合主题的开展,有目的、有计划地对本班区域活动进行了规划和创设。如小班的娃娃家温馨而又有童趣,深受孩子们的青睐,增强了孩子们的模仿力和角色体验;中班的建构区则是孩子们乐此不疲的地方,里面投放了各类拼插、积木;大班的游戏角也是令人神往的地方,孩子们一有空就喜欢摆弄这些棋类、桌面益智操作材料;家居式的阅读区摆放了柔软的靠垫、毛绒绒的玩具,令孩子们流连忘返,大大激发了阅读的兴趣、、、、、、
那些看似简单却蕴藏着丰富的教育价值活动材料体现了幼儿教师们的细心、用心和新颖创意,本次创设活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