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特殊教育学校30周年校庆活动(三)

时间:2018-01-29 10:31:58  来源:晋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张鹏

 Rbm特殊教育信息网

喜迎晋州市特殊教育学校30周年校庆,学生体验绘画与书写乐趣,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家校双沟通。近日,学校特邀所有学生家长一起在学校知新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看画展,品桃酥,家校大联欢”活动。全校师生及所有学生家长一起见证了学校30年来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入开展体育健康教育和职业技能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语训部和培智部的学生们都按自己的想法画出画作,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为母校的生日献礼。语训部两个高年级班的学生更是为迎接家长的到来,特意亲手烤制桃酥。
其中语训三班学生高照轩的画作《车展》,令所有家长驻足欣赏《车展》色彩丰富且细腻,轻盈、通透的质感,一气呵成的线条,一辆辆车模一样跃然纸上。培智部吴昭禧同学的《手指画》在老师的协助下也是那么生动逼真。家长们看到如此完美的画作,品尝到如此酥香的桃酥,无不抱以热烈的掌声、喝彩声。
家长的热情参与让今年的活动感动不断、笑声不断、温暖不断……家长安娜娜说:“看画展,品桃酥真是太享受了,希望学校能为学生搭建广阔平台,引导学生发现优势、发展优势、发挥优势。祝学校生日快乐!”
        最后,全校师生和家长合影留念,校庆活动完美闭幕。
61f82e43b27156d748bd80833b510fea.jpg
5ecba3fb6bb55d496d24756e90f59d07.jpg
995f0a78ad1e41ce59f08461eba53016.jpg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