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特教:举行钢笔字、粉笔字基本功比赛

时间:2018-01-25 10:35:51  来源:临淄特教中心学校  作者:刘爱丽

 LRP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培养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精神,打造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1月25日上午,临淄特教中心学校举办了教师基本功比赛。
参赛教师对此次活动极为重视,认真准备,积极练习,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结束后,学校组织了评比小组进行评比、打分。评委们认真评判,参赛教师们相互观摩,相互交流,促进了教师基本功的进一步提高。通过举办教师基本功比赛,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增加教师们比、学、帮的意识,调动教师们不断学习、共同提高的积极性,对教师自觉地提高个人业务素质起了非常积极地促进作用。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