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特殊教育学校30周年校庆活动(二)

时间:2018-01-25 09:23:54  来源:晋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张鹏

 8yj特殊教育信息网

近日,为喜迎学校建校30周年校庆及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激发团队活力,展示特教师生风采。晋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由校工会主办的师生趣味健身赛在学校知新楼多功能大厅热烈举行。
比赛以“一起运动 一起健康 一起快乐”为主题,旨在师生们在工作学习之余,不忘强身健体,共同庆祝学校30岁的生日。
比赛共设有10个项目,学生们的趣味赛包括无敌风火轮、实心球钻铁圈、吹传乒乓球、反爬运球、运球跑、赶猪跑接力、拍球接力和托球跑。教师们的运动项目包括两人三足、托球跑。
教师们在赛场上一展英姿,尽显青春风采。学生们欢呼呐喊,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中,教师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精神状态丝毫不亚于学生,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参加运动会的时刻。每一项活动、每一项比赛,都会引起赛场上学生们的欢呼和呐喊。学生们在奔跑时如风的速度、接力时如专业运动员般顺畅、持久的耐力令整个赛场上叫好声不绝于耳。
在本次比赛中,师生们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个个全力投入,无敌风火轮吹传乒乓球和“两人三足”项目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这些项目让学生们理解团队和个人的关系,只有协同一致才能成功完成任务。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通过这次运动会,展现了老师们的青春风采,学生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进了教师间的情谊,增强了学生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更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