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特校迎接荆门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检查

时间:2018-01-02 17:12:56  来源:  作者:葛玉飞 罗清泉

 7LA特殊教育信息网

 
1212日,湖北省(荆门)钟祥市特校迎来了荆门市文明单位考核组的检查考核。按照考核流程,考核组首先对该校的工作情况及室内外环境进行了实地督查,参观了荣誉室、道德讲堂、各功能教室、阅览室等;市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肖正荣同志就该校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考核组对该校市级文明单位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最后,对该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考核组组长荆门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王立军指出,钟祥市特校近几年在获得多项省级表彰的基础上,更加扎实的开展文明创建工作;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精神面貌良好,创建氛围浓厚;活动载体丰富,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创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紧密,成绩显著;并勉励学校再接再厉,力争2年后争创湖北省文明单位。
钟祥市特校校长肖正荣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特校将继续坚持“为孩子成长给养,为学生幸福奠基;让每个教职工愉快工作,让每个教职工幸福生活”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拓宽创建思路、加大创建力度、深化创建内涵、彰显办学特色,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深入、扎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此促进钟祥市特教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钟祥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钟祥市宣传部副部长徐南翔、市教育局副局长肖德斌陪同检查。
 
 
 

 7LA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