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教育局党委组团宣讲十九大

时间:2017-12-08 08:35:56  来源:丹江口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徐爱明

 6NS特殊教育信息网

日前,丹江口市教育局党委组建的9个宣讲队进单位、进校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市教育局党委组织的9个宣讲队及各中心学校、城区中小学同步组建的宣讲队,在全市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对象化、互动化、普及化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单位、进校园、进网站,做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覆盖、单位职工全覆盖、广大学生全覆盖,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入行。
此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围绕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阐释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来,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聚焦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上。
宣讲活动自12月上旬开始,2018年2上旬月结束。活动结束后,将组织覆盖全体教职工和全体中小学学生的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竞赛。
 

 6NS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