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举行“教育开放月”课堂观摩活动

时间:2017-12-06 08:53:10  来源:  作者:hanmiao
为促进家校之间的沟通合作,让家长亲历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了解学校的教育管理。11月27日—12月5日,淄川特教中心举行了“教育开放月”课堂观摩活动。家长们走进课堂,零距离感受课堂教学。 课堂上,老师们将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综合运用多媒体手段,创设生动活泼、新颖有趣的教学情境,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大胆表现,并尽量让家长参与课堂,家校互动,亲子互学。每个班的孩子都是热情高涨,表现积极,老师们为家长呈现出了真实而精彩的课堂,也让家长直观感受了不同科目、不同教师的教学风采,更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家长们观摩、倾听着,时刻关注着自己孩子的参与情况、掌握情况等等,而孩子们呈现于课堂上的欢快、愉悦的精神面貌,也让家长们看到了他们在集体中的表现和进步。 活动期间,家长们观摩了各学科课堂教学活动,体验了师生互动、轻松活跃的快乐课堂模式,对学校工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家长们对本次教育开放活动给予了极高评价,也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