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特教中心:教学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

时间:2017-11-17 09:10:08  来源:临淄特教中心  作者:崔晓
为确保教学质量逐步提高,临淄特教中心从“严”、“细”、“实”入手,对教学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
一是完善学校教学常规实施细则和教师考核办法及检查细则的精细化管理规定。学校从教师备课、上课、课外活动、听评改、课题研究、教学基本功等方面提出了详细要求,并制订了相应的奖惩机制。
二是学校提出“布置、检查、反馈”的工作程序,要求每项工作都要精心,每个环节都要精细。
三是把爱与责任落实到每个学生、每项工作中,用心去做,敢于向家长承诺,提出“上好每节课、批好每本作业、不放弃每个学生”的务实要求,抓好学生作业的精细布置和精心批改

        四是“关注每一个学生”,为学生建立受教育成长档案,了解每个学生的家庭背景、生理心理状况、学习生活需要,并随时记录学生的变化,关注学生的发展过程。 KAE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