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特校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时间:2017-10-17 19:10:49  来源: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王金花 袁友梅
在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大操场,开展了扶贫日“小爱心,大扶贫”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伊始,由副校长邢宏盛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动员全校力量参与到爱心扶贫工作当中去。在捐款活动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员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逐一走到捐款箱前,慷慨解囊,踊跃奉献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共筹得捐款2250元。 据了解,“爱心帮扶”是钟祥特校每年都会开展的活动,旨在帮助本校贫困家庭的学生能顺利地完成学业。同时,随着人们扶残助残意识的增强,该校近年来也经常会有社会爱心人士到学校对孩子们进行各种帮扶活动。此次捐款活动,也是钟祥特校对社会帮扶的一种回应。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