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校园 喜迎十九大

时间:2017-10-17 14:53:21  来源:沂源县特教中心  作者:董晓霞
为了进一步彰显文化育人、校园育人的作用,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沂源县特教中心学校的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庆祝“十九大”的到来,整个校园焕然一新,洋溢着一种和谐的氛围。 一是各班级精心布置班级文化。更新班级黑板报、植物角、图书角、卫生角、宣传栏等形式营造迎十九大的喜庆氛围。 二是更新走廊文化。结合学生的实际,更新了“三小六爱”为主题的走廊文化,让学生时时处处感受到文化的熏陶。 三是精心打理石榴园。学校师生利用实践教育课,对石榴园精心管理,管理中师生收获了喜悦,增强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 四是重新规划了校园“银杏大道”。让全体师生参与到日常的管理中,通过观察银杏树的生长,增强学生的观察和审美能力。 五是塑胶跑道有效使用。大课间和体育课上,师生在塑胶跑道运动游戏,幸福洋溢在学生的笑脸上。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