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特校4名学生在市五运会夺得2金4银2铜佳绩

时间:2017-10-11 11:50:26  来源:湖北省兴山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胡平先

 HXX特殊教育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 胡平先 )9月27日,宜昌市第五届运动会在枝江开幕,来自兴山特校的韩丽、乔坤、吴燕妃、张庆龄4名学生参与其中,并夺得2金4银2铜的佳绩。
9月28日—10月1日的残疾人田径比赛中,韩丽、乔坤、吴燕妃、张庆龄分别参加了T60组800米、1500米、400米、200米等项目的比赛。经过顽强拼搏,4名学生获得了2金4银2铜的辉煌成绩。其中韩丽斩获本组女子800、1500两枚金牌,乔坤获得本组男子800、1500两枚银牌,吴燕妃夺得本组女子400、800银牌,乔坤和张庆龄还分别获得男、女子200米铜牌。
本次运动会规格高,竞争特别激烈,有的小组还有省级专业残疾人运动员参与。但是该校的4名学生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及时调整心态,克服感冒等状况带来的不适,积极挑战自我,勇敢参赛,最终获得了比赛的好成绩。同时,学生们还将“和谐、博爱、自强”的校园精神带进赛场,热情帮助来自其他县市的肢体不便的队员,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体参赛队员的尊重和赞誉。
据悉,本次兴山共有7名残疾人参加田径赛,以3金5银3铜、1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