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特校:残障娃和老师同台演出 精彩献礼教师节

时间:2017-09-08 17:53:49  来源:湖北省兴山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胡平先

 Q7f特殊教育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 胡平先)“特校的孩子们太棒了!”“这哪里看得出是特校的娃娃啊,他们表演得真好,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98日,兴山特校12名师生登上了县教育局主办的庆祝2017年教师节活动的舞台,表演的音舞快板剧《我为特教点个赞》获得了满堂彩。
舞台上,随着音乐响起, 12名师生妙曼的舞姿、生动的表情深深震撼着全场观众的心灵,他们用特殊的方式讲述了残障孩子在党的好政策、各级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关爱下,茁壮成长的故事。不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满堂喝彩,也增强了观众对特教事业的了解。参加庆祝会的98名县优秀教师、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特教教师真不简单,能把进校时不会说话、走路不稳的娃娃培养地登上舞台表演,我们一定要学习他们在教育工作中耐心等待、悉心呵护、全心付出的精神,把我们的教育工作做得更完美。”
参与本次演出的年青教师黄牟说:“今年是我参加工作的第一年,以和学生同台演出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我非常激动,也将激励着我更加努力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特教教师。”
该校校长陈振兴介绍,这个音舞快板剧曾参加去年大宜昌市特教年会的文艺演出,并获得一等奖。在教师节庆祝活动中,师生再次同台演出,不仅以特殊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节日,也激励着教师在节日里重温育残成才的神圣职责,快乐生活,努力工作,为山区残障孩子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