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特校:安全卫生大于天 开学检查获好评

时间:2017-09-07 11:16:56  来源:湖北省兴山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胡平先

 kpg特殊教育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 胡平先)9月6日,兴山县卫生部门走进县特校开展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并对该校扎实的安全卫生工作大大点赞。
县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公共场所股、学校卫生股股长袁显红等一行3人,走进兴山特校,检查安全卫生工作。检查组走进教室和寝室,查看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在窗明几净、整洁干净的教室里,学生们端坐在整齐的桌椅前认真学习的画面深深感染了检查组的成员:“这些娃娃虽然身心存在缺陷,但是他们身残志坚,确实不错!”在学生寝室,清新的空气,通风的门窗,干净的能照出人影的地面,叠放得豆腐块儿似的被褥,摆放得整齐划一的口杯、毛巾、拖鞋,更是让检查组赞不绝口。
检查组还详细查看了该校的晨午检记录、重大事件安全预案、食堂采买台账等相关资料,看到每个记录本不仅按照上级要求记载详实,还在记载项目上,根据学校实际进行了创造性地改革,切实反映了学校每天的工作细节落实情况,用文字及数据向检查组展示了学校的管理痕迹。检查组成员由衷赞叹:“每次来兴山特校检查,都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老师的敬业精神,学生的自强不息,深深震撼着我们,也激励着我们。不仅这里的安全卫生是最让我们放心的,这里的一切都让我们接受洗礼,在工作中充满动力!”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