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一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7-07 15:02:09  来源:内蒙古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苗新永

 3FE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一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有效预防学校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内蒙古自治区及阿荣旗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阿荣旗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阿食药安办[2017]5号的文件要求及工作安排,我校开展了学校食品安全大检查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1、组织各班召开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在校门和食堂悬挂宣传标语,利用黑板报、学校广播进行食品安全宣传。通过多种宣传媒介,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让学生从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入手,发现食品安全隐患,使安全意识深入每个学生心里。并警示广大同学在校内外都要注意食品安全,注意身体健康。3、在中心校分管安全领导栾配山同志的领导下于6月30午组织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的大检查,消除学校食品安全隐患。
通过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