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举行期末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17-06-23 14:00:04  来源:  作者:hanmiao
为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让家长直观地了解孩子本学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淄川特教中心于6月15日至22日,以班为单位举行了期末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展示过程中,老师们用文字、视频、图片等方式,展现学生一学期的成长与进步。并分层分类引领学生通过知识问答、歌舞表演、绘画手工、技能比赛、游戏活动等形式,把一学期来学到的知识技能,向在场的老师、家长们进行了全面展示,让每位家长都看到自己孩子的点滴进步和变化。整个展示活动中,各班表现形式同中有异、丰富多彩,学生们的表现生动活泼、精彩纷呈。 成果展示活动为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让家长充分了解了孩子的全面发展,对教师的教学可以直观形象地进行评价,进一步增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使家校共育更加和谐有效。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