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特校扎实开展活动促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7-06-23 08:21:54  来源:钟祥特校  作者:粟青玲 郑景予

 2kd特殊教育信息网

 
6月,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进入煞尾阶段,市特校以“宣教月”为契机,把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予以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与“两学一做”、主体责任问责年、人大评议教育等活动有机结合,联系学校“爱岗敬业、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十二字特教精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取得了好的成效。
在活动中,一是由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了学《条例》《准则》民主生活会,党员们对照《条例》《准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组织观看电影《马本斋和他的母亲》,学习民族英雄马本斋和他的英雄母亲浴血抗战、英勇杀敌的悲壮感人的故事。三是组织党员观看了钟祥廉吏事迹诗词书画展,再次感受廉洁为官的清风正气。四是开展了一次《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活动。五是继续推进精准结对帮扶活动,学校每位党员和一名心理及行为异常的学生结对,帮助他们疏导心理、纠正行为,引领特殊学生融入集体、融入社会。
市特校支部书记在宣教月活动总结会上说:“宣教月只是一个载体、一个抓手,是最基础的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遵规守矩意识,深刻理解中央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各自细化责任分解,做到责任明确、目标清楚、措施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实际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