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平安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21 09:06:03  来源: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翟培江

 vH5特殊教育信息网

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平安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使同学们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平安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同学介绍自己收集到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事故案例”。亲身感受,培养学生的自护能力。让学生感受“遵守交通法规,珍惜生命”的重要性。同时,组织交通法规等方面知识的教育。让学生掌握了有关交通安全法规常识,这对维护学校秩序,疏导交通,宣传交通法规起到了积极而有效的作用。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使他们懂得指挥灯信号的含义,行走、乘车、骑自行车必须遵守的规则。培养学生从小就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保障自己和他们人身安全。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