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特殊教育开展预防禽流感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21 09:04:17  来源: 翟培江  作者: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NHL特殊教育信息网

沂源县特殊教育开展预防禽流感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关键词: 防禽流感 宣传教育活动
为做好预防“禽流感”预防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日前,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开展预防禽流感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还给学生详细介绍预防禽流感知识,让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禽流感及其他常见的季节性传染病。同时,要求学生做好如下预防工作:一是尽可能减少与禽、鸟类的不必要的接触,尤其是病、死禽类的接触;二是搞好环境卫生,食堂、教室、寝室要加强通风换气和消毒;三是注意饮食、饮水卫生,不喝生水,不吃未熟的肉类及蛋类等食品;四是要多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五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通过此项系列活动的开展,能让学生了解了禽流感,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并能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禽流感,从而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恐慌心理,树立人人讲究卫生,让健康与我相伴观念,切实做好学校流行性疾病的安全防范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