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特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21 09:01:33  来源: 翟培江  作者: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uru特殊教育信息网

沂源特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沂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讲座向学生们进行了游泳安全知识及救生常识的教育,并着重强调了不去公开水域、不明水域游泳、不盲目施救等知识。孩子们与老师一起认真聆听了防溺水知识,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收获多多,这次活动使广大学生珍惜生命、严防溺水事故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升。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学到了游泳的常识,还学到了自救和急救常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受益匪浅。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怀与教育,我们教育的同时,也希望家长监护人能监管到位,多加关注孩子,愿孩子们平安健康成长,自信活泼开心每一天。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